台主持人怒斥蔡英文"一手遮天":把你们的脏手拿开!

2019-04-22 15:22:01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办公室昨(21日)要求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彭文正停止造谣,彭文正今(22日)上午透过脸谱网(facebook)回呛。(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办公室昨(21日)表示,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彭文正所讲,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19日召集台湾电视台高层,指示以所谓的“假财报”为由,停播彭文正节目都是虚构,请彭文正立即停止造谣、误导社会舆论的行为。

彭文正今上午(22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警告蔡英文办公室,把你们的脏手拿开,不要一手公然在党内初选徇私舞弊,一手又玷污“台湾的眼睛”。彭文正郑重回应四点:

1.有没有把民视高层“叫进”蔡英文办公室?不是“叫进”?难道是“觐见”?

2.制作假财报的“他们”是谁?自己对号入座不要赖别人。

3.蔡英文、陈菊你们这些人,不配跟我(彭文正)谈“新闻伦理”,连谈做人的伦理都不配,我彻底瞧不起你们。

4.你们(蔡英文、陈菊)的所作所为,在西方法治社会,不是永久退出政坛就是锒铛入狱。不要利用台湾民主的盲点,一手遮天,为所欲为。(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编: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