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惜退党参选?台名嘴:一拍两散 民进党分裂啦

2019-04-22 14:09:29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左)蔡英文(右)(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内2020初选,蔡英文及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赖清德频频隔空喊话,因赖清德对初选态度强硬,日前更传出有英派人士放话,蔡英文不惜退党参选。台湾名嘴谢寒冰解读,此举意在告诉民进党,初选你敢不让我(蔡英文)过,大家就一拍两散,那民进党就分裂啦。

谢寒冰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出,很多人都没弄清楚蔡英文的意思,赖清德早就表示,初选赖输了就会支持蔡英文。但蔡英文却表示,初选搞民调会分裂,意思很明白“虽然我(蔡英文)认为一定会赢,可万一我输了,我绝对不会支持赖清德,那民进党就分裂啦”。

对于谢寒冰的分析,台网友纷纷回应“说出小英(蔡英文)心里话了”“冰哥(谢寒冰),你干嘛把人家的秘密都说出来”“蔡英文就在绕口令,就是一张票只有她一人”“哈哈哈 笑掉大牙 下巴脱臼”更有台有网友痛批“民主不能当饭吃,诚信更是不能当水喝?”“往日是千杯千杯再千杯,今时是权利权力只要权利”。(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