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最新民调:韩国瑜仍一枝独秀 郭台铭两项数据胜韩

2019-04-22 07:35:33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媒最新民调出炉 韩国瑜仍一枝独秀 郭台铭一项数据胜韩

台媒最新民调出炉:韩国瑜仍一枝独秀,郭台铭两项数据胜韩。(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宣布投入国民党2020初选,投下震撼弹。《联合报》调查发现,仍有48%泛蓝选民支持高雄市长韩国瑜参选,韩在国民党内人气一枝独秀。各种竞选组合显示,蓝营不论是派出韩国瑜或郭台铭,都有机会与柯文哲和民进党相抗衡,但韩国瑜的胜算更高于郭台铭。

分析显示,蓝营选民中,48%挺韩代表蓝营出马,比率高于拥郭的23%;绿营选民中,26%挺王参选,17%拥郭,16%支持朱,仅7%希望韩国瑜代表蓝营出马;中立选民中,挺韩和拥郭者则是旗鼓相当。

此外,女性、40岁以上、专科或以下学历选民偏向挺韩的比率高于郭;郭在40岁以下和大学以上学历选民所获支持则略多于韩。(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