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惨画面!红毛猩猩为保家园奋身阻挡挖掘机【组图】

2019-04-21 16:53:44来源:看看新闻网
字号:

近日,英国广播公司(BBC)播出了纪录片《气候变化:事实》,旨在呼吁人们要正视气候变化,保护地球。其中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印度尼西亚森林,一只红毛猩猩为了保护家园免遭人类的破坏,奋不顾身地想挡住挖掘机的前进。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视频显示,人类的挖掘机等机械开进森林,到处都是已经被推倒的大树。一只红毛猩猩闪过现场工人,沿着树干冲向挖掘机,并伸手拍打,试图来阻挡挖掘机。而在树干下,工人不断驱赶,红毛猩猩随即跳下躲藏。

据介绍,这段视频拍摄于2013年,去年被国际动物救援组织公布,当时一度引发热议。

在此次BBC再度播放该视频后,有网友表示,太令人心碎了,“红毛猩猩对抗挖掘机,这是我看过最悲惨的事。”还有人表示说,人类是地球上最差劲的生物。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