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患重灾区防汛工程一再流标 议员炮轰市府效率不彰!

2019-04-19 10:23:18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炳利18日以书面质询方式为安南区易淹水地区居民发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去年8月23日水灾时,市府曾承诺在造成严重淹水的安南区同安路与长溪路段作下水道改善工程,却遭多次流标。对此,台南市议会副议长林炳利18日以书面质询方式炮轰市政府效率不彰。他表示,5月梅雨季将到,紧跟着台风季来临,防汛工程延宕将让灾民再饱受淹水之苦。

台南市安南区同安路与长溪路在去年823水灾时都是淹水灾区,居民长年饱受水患之苦,台南市在去年曾承诺作雨水下水道进行改善,预算分别为5186万及6000万元新台币。但工程标案却一再流标,施工日遥遥无期。

防汛工程一延再延,眼看今年梅雨季即将来临,随后就是台风季,两处居民都提心吊胆,林炳利18日以书面质询方式,炮轰市府效率不彰,让两处居民人心惶惶,实在离谱。(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