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剑指2020 民众喊支持:有霸气可对付牛鬼蛇神

2019-04-19 00:41:38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到板桥慈惠宫参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郭台铭有意参加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今日上午10时许,郭台铭现身童年“发迹庙”板桥慈惠宫,还说妈祖托梦要他多做对社会有意义有贡献的事,一旁热情民众高喊:“郭台铭,选2020!”还有热情大妈表示:“能够跟韩国瑜一拼,最好是两个合并,郭台铭正、韩国瑜副!”

据报道,郭台铭跟板桥慈惠宫的渊源,得从他小时候说起。当年郭台铭的父亲在板桥担任警佐,宫庙邻近板桥派出所,那时警方与庙方互动良好,庙方曾无条件提供厢房给郭家借住,直到后来慈惠宫扩建后,庙里师父说郭家厢房的位置恰巧是“财位”,于是将厢房建为五路财神殿,没想到曾在财位住过9年的郭台铭后来成为台湾首富。

今天上午郭台铭现身板桥慈惠宫,在庙方人员带领虔诚下跪参拜。郭董表示,“我问妈祖,2020年非常重要,我到底该不该出来选?妈祖跟我心有灵犀,她跟我说要多做好事,要多做对社会有意义有贡献的事情。”

现场挤满了郭董的支持者,一位吴小姐高喊:“选领导人我支持!”还称郭董“有霸气,才可以应付那些牛鬼蛇神”,加上郭董身为企业家比较果断,会做出正确判断,认为他属于非典型政治人物,若郭董选上领导人台湾能见度一定会提高,这几年台湾实在太闷了。

一位84岁高龄的李阿嬷表示,“只要肯为台湾打拼,让台湾的事业可以发展,只要对台湾有福利的我就支持。”阿嬷还表示,因为郭台铭一直为台湾在努力,所以他有资格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还有一位住在板桥的陈妈妈也说:“支持郭董参加国民党初选,他的知名度也够。他对员工很慷慨,能把经济带好,给年轻人高薪。而且跟韩国瑜能够一拼,最好是两个合并,他(郭台铭)正、韩国瑜副,这样国民党比较有把握!”(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编: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