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在厄大使馆生活视频曝光:动作笨拙玩滑板(图)

2019-04-15 08:49: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5289603258620.jpg

阿桑奇在屋内玩滑板(图源: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15日电 阿桑奇在厄瓜多尔大使馆避难时如何排解无聊?近日,一段监控视频显示,阿桑奇在自己的房间里面色苍白,跌跌撞撞地玩着滑板。

Moment Jul_clip.gif

视频中阿桑奇玩滑板的第一次尝试失败

据《纽约邮报》14日报道,近日,一段录像披露,阿桑奇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避难时,在屋里跌跌撞撞地玩着滑板。在视频中,阿桑奇全身皮肤苍白、身着背心短裤,光着脚踩在滑板上向前移动,但很快失去平衡,摔了下来。

Moment Jul_clip2.gif

阿桑奇第二次尝试,滑出了一段距离。

西班牙《国家报》称,这段视频是一段监控录像,来自西班牙的一家名为“卧底全球”(Undercover Global S.L)安保公司,这家公司负责保护阿桑奇直至2017年。

维基解密网站现任主编克里斯廷·赫拉凡松称,该网站发现厄瓜多尔使馆内有针对阿桑奇的“间谍行动”,有人将大使馆内的监控视频和音频等文件发给维基解密,这些文件记录着阿桑奇在使馆内的一举一动。

据报道,阿桑奇因怀疑大使馆房间内有窃听装置,所以每当与他人对话时都会打开水龙头,用水声掩盖他的对话,以免遭人窃听。

阿桑奇自2012年6月起进入位于伦敦的厄瓜多尔驻英国使馆寻求庇护,一直未踏出使馆一步。2019年4月11日,厄瓜多尔撤销了对“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政治庇护,英国警方逮捕了阿桑奇。阿桑奇的律师之一随后声明,阿桑奇被捕不仅是因为涉嫌违反英国保释规定,也和美国的引渡请求有关,英国警方随后证实了这种说法。(海外网/梁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