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国女大学生半夜偷爬钟楼拍照坠亡 同伴:网红死了

2019-04-15 21:12:51来源:看看新闻网
字号:

美国一名女大学生近日半夜攀爬学校钟楼拍照时失足坠亡,距离毕业仅差数月,令家人亲朋陷入悲痛。经调查,这所大学悄悄流行的一个毕业生传统,或许是导致悲剧发生的原因。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死亡的大四女生名叫希德妮·佩琪·蒙弗里斯,今年22岁,就读于纽约的福坦莫大学。周日(14日)凌晨3点她从校园钟楼12米高处坠落,当场人事不省。救援人员赶至现场时看到,希德妮的后脑勺因着地而撞得粉碎,心跳停止,骨盆也摔断了,她被紧急送往圣巴纳巴斯医院抢救,不久宣告死亡。

纽约警方对这起高坠意外展开调查时,福坦莫大学的学生认为类似悲剧迟早会发生。据介绍,该校私下流传着一种"成人礼"仪式,临毕业的学生会结伴爬上钟楼顶部,用手触摸大钟,并站在最高处一扇窗户外,以纽约城市天际线为背景拍照。

此前,死亡女生不久前已在白天登上钟楼留影,这些发布在她社交媒体上的照片令其收获无数粉丝,然而命运之神却在夜幕下狠心地终结了她的年轻生命。当夜一起爬楼的同伴在脸书上写道,"网红死了,我们失去了希德妮。"

据了解,希德妮·佩琪·蒙弗里斯来自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今年夏天就将大学毕业,作为该校新闻专业的学生,她目前在纽约一家杂志社当摄影实习生。

女生的意外身亡令家人朋友伤心不已,一名亲属形容她是"我见过的最甜蜜的精灵"。

目前,校方已通过邮件方式将希德妮的死讯通知了所有学生,家长们也纷纷警告自己的孩子远离钟楼。校方发言人表示,钟楼入口处一直上锁,学生是通过攀爬擅自进入的。对此一些大四学生提出质疑,认为钟楼偶尔晚上不上锁,"因为清洁工会进楼打扫卫生"。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