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家国内外一线快消品企业与零售通达成战略合作 通过零售通运营线下百万门店

2019-04-15 19:22: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近日,宝洁、金龙鱼、旺旺、亿滋、三只松鼠等国内外50家一线快消品企业与零售通签署了联合生意计划战略合作协议。以期通过零售通平台,运营新下百万门店,更精、更广、更高效地完成市场覆盖。

11.png

品牌商与零售通签订联合生意计划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零售通将进一步以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之一的渠道分销操作系统,帮助品牌商用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全域的数据,精准运营线下门店,完成更广的市场覆盖和渗透,真正实现“运筹于帷幄之间,决胜于千里之外”。

12_副本.png

零售通与品牌商共创全链路数字化运营方案

在签约仪式上,众多品牌表达了对零售通的新期待。

雀巢大中华区电子商务副总裁王雷表示,雀巢会持续携手零售通共创全链路数字化运营模式,赋能精准门店营销,数字化供应链升级打破零售边界,全面利用数据赋能助力生意决策。

三只松鼠创始人章燎原表示,希望借助零售通,花五年时间在线下创造一个百亿级市场。“三只松鼠”作为网红品牌,在淘宝已经实现了“百亿级”线上销量。如今与零售通合作,将会同步打造线下百亿级市场。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零售通事业部总经理林小海表示,“我们希望零售通是品牌商运营的平台,而不是一个渠道。”

对于品牌商来说,如何有效触达消费终端,一直是其重要的营销问题。而零售通一直致力于帮助品牌渠道下沉,触达销售终端。通过零售通,品牌商可以直接把控小店各种促销活动,了解消费者需求,从而对营销策略进行调整,最终实现产品销量提高。

据了解,零售通拥有130万家小店用户,超过5000个品牌商、经销商入驻,已经成为品牌商运营线下门店的主阵地。

责编:刘素素、张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