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价值2.9万美元收藏色情片被毁,美国一男子把父母告上法庭

2019-04-15 18:06:14来源:环球网
字号:

RT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温家越】因为自己收藏的价值2.9万美元的色情片被毁,美国一男子向父母多次提起指控,最终闹上法庭。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下属WILX电视台13日以及“今日俄罗斯”(RT)14日报道了这则消息。此事发生在美国密歇根州,而故事要从2016年讲起。2016年10月,当地一名男子在离婚后搬回父母家居住近10个月,做家务以代替房租。据报道,2017年12月,该男子决定搬出去住,而他父母也(帮忙)把装满儿子物件的箱子送到了其位于印第安纳州的新家。但当该男子整理行李时,却发现苦心收藏多年的整整十二箱色情片,全部不翼而飞了。据报道,他随即提起刑事诉讼,将父母告上了法庭。

报道称,该名男子向警方表示,他的父母告诉他,是他们损毁了自己所有的色情片。据悉,这些藏品价值约2.9万美元,其中还包括一些绝版影片,但检方最终并未接受审理此案。

据报道,仅仅一个月后,他开始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父亲。“如果你对我的私人物品有意见,你应该当面及时说明,我可以选择住在其他地方,”该男子(不满地)写道,“相反,你选择保持沉默,并做出这样的“报复性”行为。”

WXMI电视台注意到,法庭文件显示,这名男子的父亲最终承认销毁了这些物品,但他同时也表示,他这么做是为了儿子好。“信不信由你,我销毁你的色情片是为了你的心理和情绪健康(着想)……如果有一天,我发现了(你有)一公斤的可卡因,我也会这么做的,” 这名男子的父亲在回复邮件中写道,“我希望你有一天能理解(我的用心)。”

报道称,后来男子又向调查人员寻求帮助,声称他向一名警官发送了44封电子邮件,他说这些影片已被销毁,其中许多是“价值连城”的绝版。据悉,检方再次拒绝提出指控。

WILX观察到,2019年4月,他又对父母提起诉讼,要求8.6万美元的赔偿。RT对此评论称,他的儿子显然不能体会父亲的“良苦用心”。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