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孟楷揭韩国瑜人气高主因:一堆人抢着伸脸给他打

2019-04-15 17:55:24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昨日(14日)与海外关心台湾的侨胞讨论过去问题,说过去台湾鬼混20年。对此,陈致中则拿出其父陈水扁在台湾地区领导人任内的经济成长数据反驳,并声称搞残经济的应该是国民党,未料却反让韩国瑜以一句“是民众有钱还是他家有钱”呛了回来。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讽刺表示,韩国瑜人气高居不下主因之一,就是“一堆人抢着伸脸给他打”。

洪孟楷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人气高涨、唯真不破”,韩国瑜人气会旺,很大主因就是有一堆人莫名其妙的伸长脸来给他打,让民众大快人心,自然也就越水涨船高了。

洪孟楷指出,细数过去想酸韩国瑜却被他反击完胜的例子,包括陈致中酸韩国瑜“外患罪”,反被回问有没有先自首“外遇罪”;韩国瑜去大陆卖水果被民进党围剿,被韩国瑜妙回“猪八戒卖不了人参果,还不准孙悟空卖”,连消带打,让主责业务的台当局“农委会”脸肿黑青;针对苏贞昌批评,韩国瑜日前也回复“莫忘世上苦人多”,呼吁蔡英文当局别再只想政治斗争、忽略民众。洪孟楷提到,最经典当数王世坚质询,“问世坚情为何物?”王世坚的一番猛攻,变成衬托韩国瑜的最好舞台。

洪孟楷说别再怪罪为何媒体只想报道韩国瑜,“NCC”更不该以此作开罚理由,因为有太多人伸脸来给韩国瑜打,而且如同陈致中等流,一次打不够、还会再伸另外半边脸来打,使让韩国瑜人气居高不下,“而在假就医真保外的陈水扁,可别也不安分的来伸脸”。(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