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伦敦故居找到了 他在此写出《罗密欧与朱丽叶》

2019-04-14 13:59: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2.png

海外网4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文学家莎士比亚在伦敦的故居地址终于被历史学家找到了。据悉,莎士比亚曾在此创作著名悲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据BBC等外媒报道,在过去十年间,戏剧史学者、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戏剧表演部主任杰弗里·马什始终致力于搜寻莎士比亚故居,他花费10年时间交叉引用官方纪录,最终确定了莎士比亚在16世纪90年代的住所详细地址。

1.png

莎士比亚(BBC)

外媒称,先前已经有纳税资料显示,莎士比亚在1597年到1598年住在伦敦市中心的利物浦街车站附近,但详细地址从未被发现。

4.png

纳税记录(BBC)

而马什通过调查,判定莎士比亚赁居在可以俯瞰圣海伦教堂墓地的房产里,该房产为英国皮革公司所拥有。该公司负责调配伊丽莎白一世时代全英国的皮革生意。

3.png

玛什在查阅资料(BBC)

玛什表示,“莎士比亚的伦敦故居让我们对他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灵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莎士比亚曾住在伦敦最繁华的教区之一。他曾与有权有势的公众人物、富有的国际商人、知名的医生以及才华横溢的音乐家共同生活。”

他还认为,住在伦敦这一区域抬高了莎士比亚的社会地位,让其顺利开展职业生涯,为其家族赢得了荣耀。(海外网/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李方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