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民众游行支持美所谓"恐怖组织":我们也是其中一员

2019-04-14 06:49:50来源:央视网
字号:

美国8号宣布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作为报复,伊朗也宣布将美国军队列为“恐怖组织”,并将美国认定为“恐怖主义的支持者”。12号,在伊朗首都德黑兰,数千民众走上街头,抗议美国的这一决定,表达对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支持。

数千名伊朗民众高喊口号,挥舞着标语,抗议美国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一些伊朗民众表示,美国的敌对行为只会让伊朗“更加团结”。

当地民众:八千万伊朗民众支持伊斯兰革命卫队,在所有伊朗人心中,与伊斯兰革命卫队为敌,就意味着与八千万伊朗人为敌。在我们看来,一个充斥着犯罪和压迫的发达国家(意指美国),试图用这种方式挑起纷争,真的是太愚蠢了。

当地民众:特朗普认为把伊斯兰革命卫队列入恐怖组织名单就万事大吉了,他无视伊斯兰革命卫队与伊朗人站在一起,以及伊斯兰革命卫队打败了极端组织的事实,我们将坚定支持伊斯兰革命卫队,告诉他们(美国),我们也是伊斯兰革命卫队的一员。

据伊朗媒体报道,当天,在伊朗的其他多座城市也举行了类似的示威活动。

责编:彭宁铃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