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蝙蝠侠?俄女网红在兰博基尼上贴满水晶:约两百万颗(图)

2019-04-10 18:01: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壕上加壕!俄罗斯一名女网红近日在她的超跑兰博基尼上贴了两百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改造这辆车的公司表示,“如果蝙蝠侠是个女孩,那这将是她的车。”

微信截图_20190410180553.png

跑车改装前(图源:Instagram)

海外网4月10日电 俄罗斯一位Ins网红拉迪诺娃(Daria Radionova)近日委托一家店在她的兰博基尼跑车上贴了两百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贴水晶的整个过程花费了700个小时,用了约两个月的时间。负责改造这辆车的公司表示,“如果蝙蝠侠是个女孩,那这将是她的车。”

微信截图_20190410180459.png

改装后(图源:Instagram)

综合《每日邮报》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这辆兰博基尼Aventador价值2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0万元),改装之前最高速度能达到217英里/小时。

微信截图_20190410180513.png

改装后路人围观拍照(图源:Instagram)

虽然大部分的车体被水晶覆盖,但也有一些地方没有被贴上水晶,比如侧进气口和巨大的尾翼。

56985098_2_clip.gif

通常情况下,超级跑车应在装饰上尽量精简以保证发动机能够正常运转。

56985098_2_clip1.gif

然而在车身上贴200万个水晶很可能会对车的性能造成影响,因为他们会增加车的重量,还会扰乱车身上方的气流。

1554891277876860.png

拉迪诺娃在Instagram上发图片说,“他们都管我叫‘老板女士’,我喜欢这个名字……我没有‘金主爸爸’,我自己就是我自己的‘金主爸爸’,这种感觉很酷。”(海外网/梁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