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台当局与青年人为敌,不会有好下场

2019-04-10 10:15: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MAIN201904101012294415048774185.jpg

海外网4月10日电 10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台内政部门对在厦门担任社区主任助理的两名台湾居民进行罚款之后,日前更是要求另外一批与大陆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的社区助理说明情况,这引起了更多在大陆工作台胞的忧虑。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表示,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此前在发布会上已经多次表明了态度。我想再次重申,以所谓的“违法”指控、威胁、恐吓台湾青年,剥夺他们获得称心工作、寻求更好发展、实现自身价值的权利,就是在断送台湾青年就业和发展的机遇。与青年人为敌,绝不会有好下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罗伊晴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