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收购脸书粉丝页?罗智强:绿营自导自演的白痴剧

2019-04-08 07:31:4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将近,绿营又开始炮制“大陆干预选举”的戏码。曾数次制造假新闻的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日前宣称,疑似大陆公司开高价希望收购其经营的粉专(脸书粉丝专页),随后被台北市议员罗智强通过分析狠打脸,罗痛批,这出自导自演的“白痴剧”,不要拿出来丢人现眼了好吗?

王浩宇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日报道,王浩宇日前在其脸书宣称,疑似有中国(大陆)公司开高价希望收购其经营的“我是中坜人”粉专,且对方开出的收购价格相当具有吸引力。他还看似“大义凛然”的称,绝对不会出售粉专,不可能让它落入所谓的大陆“网军”手里。亲绿粉专“抓到了!这梗很绿”也自曝,曾有人私信称要出价1000元(新台币,下同)对其进行收购,用于经营搞笑图片

罗智强

然而绿营这出先“自我爆料”后“自表忠心”的“大陆收购”戏码随即却被扯下了伪装的面具。罗智强6日在脸书表示,稍微有点大脑或对脸书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只有白痴才会想去买铁绿的粉专去打绿。这就和蔡英文想买罗智强粉专来为自己擦脂抹粉一样愚蠢!

他说,首先,自己不但不会卖粉专给蔡英文,倘若蔡敢来买他的粉专,他一定会公开,并狠狠地修理蔡英文,有人会这么白痴送上门去挨打吗?其次,他的粉专之所以有影响力,是因为他监督蔡英文。蔡来买他的粉专,买去了变成捧蔡,保证会立刻大掉粉,粉专马上就废了。

罗智强嘲讽道,1450们,不要装了!什么大陆买绿粉专?这一出自导自演的“白痴剧”,真的不要拿出来丢人现眼了,好吗?

据悉,罗智强所说的“1450”一梗来自于,台“农委会”日前编列1450万元预算对外招标,以每月4万元以上薪资,招募至少4人在网络论坛等社交平台进行讯息实时澄清等工作,在台湾引发争议。岛内舆论质疑,台“农委会”此举是用纳税人的钱公然买网军为蔡当局擦脂抹粉。

此外,脸书粉专“黑框作业”也认为,所谓的“收购”实则是绿营反串大陆的“假收购”。该粉专对此分析称,主要有3个理由:1.自创一个粉专冲人数不难,只要花点钱买广告,更不用提收购的理由居然是主贴搞笑图?而最好冲人数的就是搞笑图跟美女图了。2.转换经营风格,粉丝数马上就会掉,买铁绿的改玩搞笑?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你在跟我开玩笑吗?)3.被传收购的居然都是铁绿粉专,上万人的粉专,而且还开那种鸟价格,你觉得可能吗?

台湾网友将绿营这出自导自演的大戏看在眼里痛批,这种谣言只能骗三岁小孩;民进党为了赢,再无耻都做得出来;只有绿营才会想出这种白痴手法。↓

还有网友嘲讽王浩宇称,疑似?他只敢说“疑似”?“假新闻”不敢做到底吗?

“假新闻”与王浩宇这个名字联系到一起已不是第一次,据台媒此前报道,王浩宇上月曾在社交网站贴出一张文件照片,宣称是大陆内部流出的“统一后二十五项方针”。但这张照片却被网友挑出可疑之处——文件多处简体字和大陆使用习惯不符,疑繁体转简体时出错,不少人指责王浩宇“又”在造谣。

这里要说“又”是因为,在坊间,王浩宇曾被讽为“造谣议员”。国民党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曾评价称,王没证据就指责高雄市长韩国瑜“1年365天有360天喝醉”,甚至还变装潜入校园、透过网上操作让韩国瑜粉丝母女遭受网络霸凌,相较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更突显王浩宇是个抹黑造谣、有错不认的小孬孬”。

此外,王浩宇今年1月还曾在“脸书”口出狂言,称台湾雄三导弹是全球最强的防舰导弹,“短短几秒便能歼灭中国航母”。但这一说法随后直接被台网友“打脸”:“有当过兵都知道台湾战力如何,不要自我感觉良好”,更有人酸称“大家都见识过雄三打渔船的威力”。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