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带队查夜店成"粉丝见面会" 临检警察看傻眼

2019-04-04 09:15:51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市长带队查夜店,当场成了临时粉丝见面会 。(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巿长韩国瑜3日深夜带高雄市警察局长等人扩大临检,首次进到巿区知名夜店,犹如“神秘嘉宾”,一秒变成粉丝见面会,尖叫声不断,气氛嗨到最高点,让临检的警察当场看傻眼,私下说:“现在是粉丝见面会”。

报道说,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选在清明连假开始的深夜在苓雅分局的八搂大礼堂举行勤教,市长韩国瑜也亲自到场,大约接近晚间11点半左右一起出发来到苓雅区一间知名夜店,大批警察先行到场进入后,韩国瑜也搭乘车辆抵达夜店门口,下车的时候韩国瑜还愣一下,问说“这么多人进去好吗?”不过还是在分局长的陪同下一起进入。

夜店在大批警察进行临检时,打开了灯光,群众一看到韩市长就开始尖叫,喊着市长好,拱韩国瑜上台讲话。韩国瑜说:“这边打搅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对不起,希望大家能够有一个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好不好?”底下群众高声喊好!

看到这样的场面,让身经无数次临检的警察也傻了眼,直说根本没有见过这种场面,不过警察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听韩国瑜市长的话“远离毒品”。

据报道,韩国瑜上任市长后对治安相当重视,尤其近期多起发生在深夜的斗殴事件,更让所有警局管理阶层几乎“剉勒等”(惶恐地等待)。即将开始的4天清明连假让人无法忽视,韩国瑜在晚间的勤前教育前曾清楚表明,让毒品彻底退出校园是最基本的要求,强调一个安全的社会最少要让青年学子们远离毒品。(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