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资讯>视频>

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4月7日在郑州举行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9-04-03 10:40:10  来源:海外网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简介:

  “三月三、拜轩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

  2019年4月7日,农历三月初三,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在郑州市新郑黄帝故里隆重举行。届时,来自海内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及社会各界嘉宾近万人,将亲临盛典,拜谒“中华始祖”轩辕黄帝,祈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和美国旧金山、澳大利亚悉尼等地也将在“三月三”期间举办拜黄帝活动,以满足各地华人华侨献礼敬拜的愿望。

  此次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政协郑州市委员会、新郑市人民政府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