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事!美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MAX因故障紧急迫降

2019-03-27 05:21: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jpg

资料图:波音737MAX8客机,来源:CNBC

海外网3月27电 据美国CNBC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当地时间周二(26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MAX飞机在起飞不久后因发动机问题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后安全迫降奥兰多,机上没有搭载乘客。

据报道,该飞机原计划开往加利福尼亚州的维克多维尔。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在因近来两起致命事故停飞了此类型的飞机,根据命令,航空公司该机型飞机不得搭乘乘客。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该事件,并声称导致该飞机迫降的原因与其他波音737MAX事故问题无关。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飞行员“在起飞后不久报告了一个发动机的性能问题”。 报告称,“机组人员遵循协议并安全降落在机场。”

本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发生坠机事件,机上157人全部罹难。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空难事故之后,波音该型号客机不到5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空难。随后,相关型号客机遭全球停飞,相关飞行控制软件也被指存在问题。(海外网 张振)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振、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