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龙介以500份鸡排赌“蔡赖配”:赖清德是个很没有勇气的人

2019-03-21 08:57:31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1553129865964686.png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大选”逼近,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日前宣布投入民进党内初选,为政坛投下震撼弹。但高雄市长韩国瑜接受专访表示,“蔡赖配”仍有可能,若国民党的想法是盼民进党分裂来获得政治好处,就太不了解民进党。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对韩国瑜看法持相同见解,他公开宣布鸡排祭品文,赌赖清德最后会接受征召成为“蔡赖配”,否则提供500份鸡排请客。

谢龙介分析指出,据他对赖清德的了解,赖是个很没有勇气的人,他不会去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这次突然宣称参加民进党内初选,是企图边缘化柯文哲,最后会形成“蔡赖配”,以拉抬民进党“立委”选情;不然,2020民进党“立委”席次将大减。所以,谢龙介以500份鸡排祭品文,赌赖清德最后会接受“蔡赖配”。

蔡英文定今(21)日登记投入民进党内初选,随即启程访问南太“友邦”,将大幅压缩竞选时间,不利拉抬声势。前“行政院长”赖清德立即展现“君子风度”,表示祝福蔡英文出境替台湾拼“外交”,自21日起至蔡英文返台前,将无公开行程。因民进党内初选时程仅一个月,若赖清德真是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每一天都是冲刺的珍贵时间,岂可对手出境不在就“温、良、恭、俭、让”。所以,谢龙介判断赖清德最后会接受征召成为“蔡赖配”。(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编:孙熙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