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1岁前儿科医生获刑158年 利用诊疗性侵31名幼童

2019-03-19 04:01: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美国宾州71岁前儿科医生巴顿于过去数十年期间,在执业诊所及医院替病人检查时,性侵1名婴儿及30名介乎8至12岁的儿童,周一(18日)被当地法院判处79至158年监禁。巴顿早在1999年被指控性侵2名女童。但当时医委会称指控损害巴顿名誉,故未吊销他的专业执照。

1552940624412602.jpg

巴顿性侵多名幼童。(图:美联社)

海外网3月19日电 美国宾夕凡尼亚州71岁前儿科医生巴顿(Johnnie Barto)于过去数十年期间,在执业诊所及医院替病人检查时,性侵1名婴儿及30名介乎8至12岁的儿童。他早前被判罪成,周一(18日)被当地法院判处79至158年监禁。

据nbcnews18日消息,巴顿早在1999年被指控性侵2名女童。但当时医委会称指控会损害巴顿名誉,认为他是出色的儿科医生,故未吊销他的专业执照。巴顿其后诊疗时再非礼1名12岁女童,他事后辞职。

尽管传闻巴顿还在骚扰孩子,但他仍设法逃避执法。直到2017年12月21日,一名12岁的女孩告诉她的母亲,在检查结束时,医生让她坐在他的膝盖上他对小女孩进行了骚扰。由此,警方调查下发现受害人超过30名。

巴顿于2018年1月18日被里奇兰镇警方逮捕。同一天,《论坛报 -民主党报》报道,“支持约翰尼‘杰克’巴顿”的页面出现在脸书上,其中那些儿童的父母甚至还在该专页上支持巴顿。巴顿其后被控以数十项严重猥亵儿童罪和危害儿童罪,该页面即迅速降温。

巴顿在庭审中展示了悔意也没有进行自辩。其律师透露巴顿认为入狱可令受害人及家人释怀。

总检察长夏皮罗(Josh Shapiro)指出,除了31起侵犯事件外,由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刑事诉讼法的缺陷,至少还有6起其他案件无法起诉。他表示,将继续努力在联邦体系下改变这种法律缺陷,以便每个受害者都有机会追究其施暴者的责任。(编译/海外网 侯兴川)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