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冲回新西兰清真寺救夫遭枪杀 丈夫:不恨枪手原谅他了

2019-03-19 14:16:47来源:看看新闻
字号:

15号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发生的严重枪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50人死亡。其中一名女子在事发时努力把其他人带至安全地带,但她随后返回去救自己的丈夫时,不幸被枪手枪杀。她的丈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恨枪手。

image.png

(英国《每日邮报》公布的胡萨娜的照片)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这名返回救夫的女子名叫胡萨娜·艾哈迈德,现年44岁。她的丈夫名叫法里德·艾哈迈德,现年59岁。法里德在1998年出了车祸,从那时起一直坐轮椅。枪击发生时,胡萨娜带着其他人和孩子逃离现场,而法里德在另外一个房间。由于行动不便,法里德当时认为自己出不去,只怕会死掉。

胡萨娜带着其他人逃出后,想返回来救丈夫,但在大门口中弹身亡。法里德表示,当时情况混乱,一直不知道妻子在哪,后来才知道她不幸被枪杀。

1552976290607330.png

法里德表示,他对28岁的枪手布伦顿·塔兰特没有怨恨。"我会对他说,'我将他当作一个人来爱'。"当被问及是否原谅了布伦顿·塔兰特时,法里德表示,"当然,最好的事情是宽恕、宽容、爱和同情心,以及积极性。"

1552976270841767.png

法里德表示,如果有机会和布伦顿·塔兰特同坐在一起,会鼓励他重新考虑他的人生观。"我要告诉他,在他的内心深处,他有很大的潜力成为一个慷慨的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能拯救人,而不是毁灭他人的人。""我希望他能从自己身上找到积极的态度,希望他有一天能成为一个伟大的百姓,我没有任何怨恨。"

责编:孙熙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