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女儿们的男朋友》319开播 温情展现中国社会关系缩影

2019-03-19 10:29: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9日电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原子娱乐联合制作,腾讯微视独家冠名的代际恋爱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男朋友》即将于3月19日起每周二中午12:00于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图片2.png

该节目以“看你幸福的样子”为口号,以父亲观察女儿谈恋爱为切入点,巧妙的将棚内访谈与棚外真人实景生活结合在一起,通过自带看点的父女关系、具备天然戏剧冲突的翁婿关系、4对典型的恋爱关系,真实而不乏温情地展现当代中国社会关系的缩影。

图片3.png

3月18日,该节目在京举办了一场“家庭聚会式”超前看片会。企鹅影视天马工作室总监、《女儿们的男朋友》监制李笑,腾讯视频市场总监赵婧,与观察团嘉宾陈铭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首期节目中,秦沛、张潮、黄日华、范志毅4位老爸组成了“父愁者联盟”,而观察嘉宾王子文、范承还、张大大、陈铭则各司其职,不仅陪伴父亲们一起见证了女儿秀恩爱给老爸看时的幸福模样,也以各自观点态度和老爸们的视角产生碰撞或共鸣,令现场笑泪齐飞。

责编:张莎莎、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