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小哥自创爆笑"脱欧瑜伽" "后悔式、不想还债式"了解一下?

2019-03-18 15:13: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从2016年英国和欧盟“闹分手”到现在,这拖沓的剧情早让民众疲惫。但近日,一名戏精外国小哥赛米(Sammy J)以脱欧为灵感,开创了一套“脱欧瑜伽”,妖娆的眼神加上满屏的梗让网友大呼“笑到哭”。

1552893233154595.png

赛米小哥“妖娆”的眼神

海外网3月18日电 英国议会下议院预计于19日对首相特雷莎·梅“脱欧”协议进行第三次表决。随着3月29日的脱欧“大限”将至,如果下议院不通过特雷莎·梅的协议,脱欧将会延期。从2016年英国和欧盟“闹分手”到现在,这拖沓的剧情早让民众疲惫。但近日,一名戏精外国小哥赛米(Sammy J)以脱欧为灵感,开创了一套“脱欧瑜伽”,妖娆的眼神加上满屏的梗让网友大呼“笑到哭”。做不成情人,或许我们还可以一起练瑜伽。

赛米先用“欧盟式”梳理了英国在加入欧盟时期享受到的福利,包括旅行的自由(如到法国南部度假),但同时也要看着曾经收入的关税慢慢流走。

但随着国家主义的抬头以及希腊债务危机的爆发,英国人纷纷表示不想留在欧盟用自己的钱帮希腊还债了,于是“不想替希腊还债式”应运而生。欧洲怀疑论在英国国内一直是一股强大的思潮。在2008年金融危机和欧债危机爆发之后,对欧盟的不满和怀疑情绪,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1552893282192508.png

“不想替希腊还债式”

随后,英国便走向了“公投式”,对“是否要留在欧盟”发起投票。这里,赛米还专门用“感受一下身体右倾”的贴心“瑜伽指导”,暗喻右翼势力的抬头。当时呼吁英国彻底告别欧盟的极右翼政党英国“独立党”在英国政坛崛起,保守党内部的疑欧派利用脱欧议题在党内制造冲突。

1552894294935537.png

脱欧这件事,公投一时爽,要真想到具体落实,大部分人都有点懵。这不,公投不久后,英国民众纷纷进入了赛米小哥口中的“立即后悔式”,特别是看着国家的贸易实力缓缓流失,自己常吃的法国奶酪价格不断上涨,即使是那些投脱欧赞成票的人也坐不住了。公投结果公布后,有人在英国议会网站上发起“二次公投”的请愿。这一请愿后来获得超过194万人签名支持由于民众对请愿相当踊跃,英国议会网站甚至一度瘫痪。

1552893573202053.png

但是刚提“分手”又想要“复合”,这英国的面子也挂不住啊,公投毕竟也不是儿戏。于是此时的英国人民感叹,脱就脱吧,但我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领导者。然而提出脱欧公投的前首相卡梅伦并没有挺到最后,而是选择在投票结果公布后请辞。因此,在赛米小哥看来,卡梅伦的所谓“政治遗产”,是“悄无声息地溜走”。之后收拾这个“烂摊子”的正是时任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1552893640662610.png

1552893664702293.png

公投容易,实践难,让那些英国民众满意更是难上加难。梅姨也是有苦说不出:谁都没脱过,我怎么知道该怎么做。事实上,特雷莎·梅的脱欧方案,议会并不买账。赛米小哥把梅姨的方案成为“饮鸩止渴式”,试着尽可能长时间的保持这一姿势,尽管你完全不相信它。

1552894004474182.png

特雷莎·梅的艰难不仅来自于国内的压力还有和欧盟的谈判。赛米小哥把英国和欧盟谈判的这一过程归纳为“求你行行好式”,而这一姿势的要点则是“感受尊严缓缓地流走,流进你身后的爱尔兰”。

1552894834471433.png

谋取脱欧的英国,不能不面对因脱欧而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曾表示,脱欧将导致英国物价飞涨和失业增加,英国最贫困和最脆弱的阶层将受到严重影响。于是便有了赛米小哥的这招“经济下犬式”,可能有点疼但还是要坚持住。

1552894086749651.png

1552894106953358.png

在脱欧面前,人人都不能幸免。英国普通民众也许不能在随随便便去法国度假了,只好选择就近的伯明翰,虽然这里少了一点阳光、沙滩。

1552894150940810.png

不少外国网友看到赛米小哥这个“脱欧瑜伽”纷纷表示笑到哭,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赛米小哥是一名澳大利亚的喜剧演员,并不是真正的瑜伽老师,所以考虑通过这套“脱欧瑜伽”强身健体的朋友还是要三思。(海外网 罗伊晴)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罗伊晴、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