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法官迎86岁生日 女粉丝集体做平板支撑祝寿

2019-03-17 01:49: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thchiang201903162057031.jpg

15日,粉丝在美国最高法院外做平板支撑,为金斯伯格祝寿。(联合早报)

1552758616161419.png

15日,粉丝在美国最高法院外做平板支撑,为金斯伯格祝寿。(美国广播公司)

海外网3月17日电 3月15日,是美国自由派大法官金斯伯格86岁的生日。这天,她的一群粉丝在位于华盛顿的最高法院外面,铺上瑜伽垫,集体做起平板支撑的动作,并高唱生日快乐,为金斯伯格贺寿。参加活动的人以女性居多,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截图_20190317020302.png

今年86岁的金斯伯格,始终坚持健身。(美国VOX新闻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金斯伯格1993年被克林顿提名为终身任职的最高法院大法官,目前是美国最高法院年纪最大的大法官。她一直坚持健身,包括俯卧撑和平板支撑,甚至在电视上现场做过俯卧撑。

尽管她近年来身体欠佳,去年曾摔断三根肋骨,还动过肺癌手术,但她丝毫没有放慢工作步伐。

1552758789642920.png

15日,粉丝在美国最高法院外做平板支撑,为金斯伯格祝寿。(美国广播公司)

15日晚上,金斯伯格的一群粉丝来到最高法院外的行人道上,齐齐伏地,做起平板支撑的动作,并高唱生日快乐,为金斯伯格贺寿。

1552758969911504.jpg

有网友晒出做平板支撑的图片,为金丝伯格祝寿。(推特)

据报道,这次集体健身,由金斯伯格的健身教练约翰逊率领,他说金斯伯格生日前夕曾做过健身。金斯伯格还叫约翰逊对她的支持者说,她像平时一样做平板支撑和俯卧撑,而且动作正确无误。

此外,金斯伯格的儿子也参加了现场活动,并介绍说母亲当天晚上会和家人一起外出用餐。(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汪梦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