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枪击案疑犯所住小镇机场发现可疑包裹 机场现已关闭

2019-03-17 18:00:38来源:环球网
字号:

新西兰广播电台 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据新西兰广播电台17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7日晚8点10分,警方证实在新西兰达尼丁国际机场(Dunedin Airport)出现可疑包裹,机场目前处于关闭状态。

据报道,新西兰警方确认,因发现可疑包裹,新西兰达尼丁国际机场当前处于关闭状态,并设置了警戒线。消息人士称拆弹小组已经接到通知。

另外,英国《每日星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该包裹出现在机场附属建筑物中。该机场所在小镇,正是新西兰枪击案疑犯塔兰特所居住的小镇。报道称,他在该小镇租了一栋每周280美元的公寓,并居住了长达两年的时间。

(每日星报报道截图)

据此前报道,本月15日,新西兰遭遇了“最黑暗的一天”,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两座清真寺遭遇恐怖袭击,造成50人死亡,50人受伤。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