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在台南拿到20年来最好成绩 谢龙介:翻转已开始

2019-03-17 10:10:08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南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揭晓,国民党候选人谢龙介败选后,市议员洪玉凤(左)抱着谢龙介(右)痛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立委”补选国民党候选人谢龙介在14个行政区拿下59194票,以3664票的微幅差距败给民进党的郭国文,但已经是国民党在台南近20年来难得的表现,对于明年是否参选“立委”,谢龙介表示,不一定有位置才能做事,他会继续帮农渔民找通路。

谢龙介说,这些得票是选民投出来的,他不会辜负每一张选票的期待,会更加倍努力继续帮农渔民找通路,既然已经了解他们的问题,就不能置之度外,未来也会透过党团向台当局反映,不要再有口水,要解决问题。

对于2020是否参选“立委”,谢龙介并未正面答复,仅说不一定要有位置才能做事,但会继续努力,而且政党会轮替才是民主,做不好就换下来,“蓝营在第二选区原本只有18%的支持率,这次因为有‘韩流’来,有更多人站出来听我们的理念、看我们的做事,才会有这样的成绩”,选举4年一次,民众当裁判,有比较对象的时候,就会思考做出选择。

谢龙介提到,国民党的机制在这次选举会定位为气势的分水岭,选举没那么容易,未来经济发展、台湾要走到哪一步,民众的心是很冷静、很清楚的,吴敦义也打电话来勉励他,能选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还是很感谢乡亲这么大的温暖、力量,这个票数20多年来国民党没有想过,翻转已经从此刻开始。(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