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宠妻!日本男子开法拉利卖烤地瓜 只因老婆喜欢

2019-03-16 15:32: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近日,一名开法拉利卖烤地瓜的日本男子走红网络,该男子为了妻子苦学烤地瓜技巧,还摆起了摊位。网友纷纷感叹,这简直是“实力宠妻”。

3961345.jpg

一名日本男子开法拉利卖烤地瓜走红。(图: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3月16日电 烤地瓜是日本常见的小吃,特别是在冬天,日本的街头随处可见卖烤地瓜的摊位。近日,一名开法拉利跑车在日本街头卖烤地瓜的男子走红网络,该男子为了妻子苦学烤地瓜技巧,还摆起了摊位。网友纷纷感叹,这简直是“实力宠妻”。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近日,日本东京街头停放着一辆十分显眼的红色法拉利,在这辆豪车的旁边,还有一个卖烤地瓜的摊位,这一搭配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摊主原田辉和表示,烤地瓜只是自己副业,他平时主要经营一家修车厂。由于妻子很喜欢吃烤地瓜,为了让她高兴,原田辉和想出“烤地瓜结合跑车”的点子,每个星期他都会空出一天,开着自己的爱车出门卖烤地瓜。

为此,他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一下班就埋头苦学烤地瓜的技巧,终于在2018年12月成功开业。

3961344.jpg

图:东森新闻云

作为修车厂老板的原田辉和爱车成痴,他特地将摊车全部改装,重新漆成跟法拉利一样的大红色。他认为,以这样的方式卖烤地瓜,刚好能够将自己和妻子喜欢的东西结合在一起,即便一周只卖出一百多个烤地瓜,他也会继续坚持下去。

据悉,有不少网友慕名前来,想要一睹“法拉利地瓜摊”的风采。(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