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坚力挺韩国瑜参选2020 网呼:被民进党耽误的韩粉

2019-03-14 20:33:19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镜周刊”报道,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被称有“扶龙命格”,只要被他骂过的人都会红。他昨(13日)在脸书上挺韩国瑜出线参加2020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还将韩国瑜比喻成“倚天剑”。PO文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

王世坚脸书PO文,表示自己出生于228受难家庭,支持“台湾独立”,与韩国瑜支持“九二共识”“两岸一家亲”完全对立,但他认为,各家媒体民调都显示韩国瑜是国民党最强人选,国民党应该让韩出线,不该“歹戏拖棚”(拖延时间),否则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国民党不要打输了反怪兵器不好”。

王世坚将韩国瑜比喻为国民党的“倚天剑”,相较于柯文哲、朱立伦、吴敦义立场模糊,韩国瑜明确支持“九二共识”,和民进党反对“一国两制”不同。王世坚认为,民进党将全党力挺蔡英文连任,与国民党对决势在必行,“2020年就来一场君子之争,让民众选择!”

网友看到王世坚力挺韩国瑜参选,纷纷留言“真君子!”“阿坚议员是被韩冰感动了?和韩国瑜搭档参选正副领导人?”“真心觉得坚哥是被民进党耽误的韩粉”“坚哥加油,一起支持韩国瑜!”“欣赏真性情的坚哥”。(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编:李连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