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网友:蔡英文执政失败因"不够专业" 对各领域毫无所悉

2019-03-14 13:49:02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后,许多政策不得民心,支持度急坠。日前她接受CNN专访时表示将寻求连任,竞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也有信心赢得胜选,不过许多民调都显示蔡英文仍落后给潜在候选人。有网友直言,蔡英文执政失败的原因就是“专业度不够”。

据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在即,日前有民调显示,不论蔡英文、朱立伦、柯文哲对决,还是蔡英文、王金平、柯文哲对决,又或是蔡英文、韩国瑜、柯文哲三人竞争,蔡英文的支持率分别是21.9%、21%、20%左右,都位居第三名。

网友Pattaya在网络上发文指出,蔡英文上任后民不聊生,人民过得很对立、很痛苦,根本原因就是蔡英文专业度不够,对于各领域毫无所悉。台当局的失败,完全要归咎于蔡英文自己一个人。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民不聊生”“没中心思想又不了解民意,还放任‘民退党’贪腐,再不下台台湾完蛋”“虽然还没到民不聊生的地步,但是却激怒了很多百姓”。(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