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弗明·麦道柯会谈

2019-03-13 18:56: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3月12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弗明·麦道柯在北京会谈,双方就文化艺术、人工智能、妇女儿童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3_副本.png

 龙宇翔向弗明·麦道柯赠送香木海黑茶

龙宇翔对弗明·麦道柯助理总干事到访北京表示欢迎。他说,自2017年11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签署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以来,双方共同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摩洛哥马拉喀什等地共同开展了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国际组织的高度赞誉。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坚定支持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工作,特别是为非洲等发展中国家的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提供帮助,通过深化双方合作,助力发展中国家教育、文化、科技等事业的进步;同时,积极推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工智能大会落户中国西安,加强交流合作,为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的福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图片4_副本.png

 龙宇翔向弗明·麦道柯赠送艺术品

弗明·麦道柯助理总干事非常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以来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支持,特别是对非洲等发展中国家的帮助。并高度肯定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国际文化交流领域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希望邀请龙宇翔执行主席带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代表团访问卢旺达、刚果等非洲国家,进行书画展览和文艺演出,为非洲人民带去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水墨艺术,促进非洲地区经济、教育和文化发展,增进中国和非洲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部长刘杰,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等一同参加会谈。

责编: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