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来了:北美地区出现首家停飞波音737 MAX 8航司

2019-03-13 15:13:44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太阳之翼(Sunwing)航空公司决定暂时停飞其四架波音737 MAX 8飞机,但表示此举与安全问题无关,而加拿大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此表达了担忧。

image.png

太阳之翼航空周二晚间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与安全无关的不断变化的商业原因,包括我们的一些合作伙伴目的地实施空域限制,太阳之翼航空公司已决定暂时停止我们的4架波音737 MAX 8飞机的运营,”

当天早些时候,加拿大航空公司被迫取消飞往伦敦的航班,此前英国民航局已经禁止了全部波音737MAX8客机的飞入和飞出。目前欧盟以及包括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在内的全球50多个国家已宣布737MAX8客机停飞。

在加拿大,交通部长Marc Garneau告诉当地记者,加拿大政府目前没有计划将737MAX飞机停飞,当被问及加拿大政府对此事故的反应时,他表示他会毫不犹豫地登上波音737 Max 8。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