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再发声:对737MAX安全性足够自信 暂无新指南

2019-03-13 10:31:53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2.jpg

图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3月12日,波音公司于官网发布关于737 MAX运营的声明称,对737 MAX的安全性有足够自信。

声明称,安全是波音的第一要务,波音对737 MAX的安全性有足够自信,“我们了解监管机构和客户已做出他们认为最适合其本土市场的决策。我们将继续与他们交流,以确保他们获得所需的信息来保证对自身机队运营的信心。”

波音声明称,目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并未授权要求采取任何进一步行动。根据现有信息,我们没有任何依据向运营商发布新指南。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发稿,包括中国、印度尼西亚、埃塞俄比亚航空、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英国民航部门宣布禁止737Max在领空内运行。一些国家的航空公司宣布暂停波音737MAX商业飞行,包括开曼航空、Comair、巴西GOL、蒙古航空、摩洛哥航空、韩国东星航空公司、墨西哥航空、阿根廷航空公司。目前,约有43个国家和地区停飞波音737MAX机型。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蔺丽爽)


责编:赵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