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称给大熊猫起了"100分"的名字 说完即哈哈大笑

2019-03-12 06:46:57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image.png

韩国瑜将登陆做经贸交流,高雄市寿山动物园传出可能引进熊猫,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日前在脸书透露此讯息,并暗示可能取名为“雄雄”、“融融”。不过高雄市长韩国瑜开玩笑称,他帮熊猫取名为“赚大钱”和“发大财”,说完即哈哈大笑!

韩国瑜10日受访表示,熊猫来台。除了检疫还有居住问题,最重要的是高雄市“议会”的态度,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会贸然行事,他会征求市“议会”的意见。

台“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也在11日回应,这只是提案要“静观其变”,还要高雄市长去寿山动物园看一看,讲话酸度爆表,让韩国瑜好尴尬,只能低调表示这个案子,未来还有很多程序要走。

不过,韩国瑜开玩笑帮熊猫取了“经济100分”的名字 “赚大钱”和“发大财”!


责编: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