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开罗一火车站恶性爆炸引大火 致24人死亡50人受伤

2019-02-27 17:52: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1261174625414.jpg

图源:镜报

海外网2月27日电 据英国《镜报》报道,当地时间27日,埃及首都开罗一火车站发生大火。当地官员称,目前大火致使24人死亡,50人受伤。而且伤亡人数将进一步攀升。

1551261198294976.jpg

火车站上空浓烟滚滚 (图源:镜报)

从现场图看,发生大火的火车站浓烟滚滚,火车月台周围一片焦黑。火车车身也遍布烧焦的痕迹。大火使得周围一些建筑物部分坍塌。火车站方面下令全员撤退。

1551261227217201.jpg

焦黑的月台 (图源:镜报)

但目前大火发生的原因仍未查清。有报道称,火车撞向了人行道上的钢铁防护栏,而这一撞击引发了燃料箱爆炸。

许多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埃及卫生部长已到相关医院看望伤者。(海外网 罗伊晴)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罗伊晴、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