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检察院依法对"失联男孩"事件被告人陈某提起公诉

2019-02-25 10:31: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image.png

海外网2月25日电 据乐清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5日,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对“失联男孩”事件被告人陈某提起公诉。

2018年12月14日,浙江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对“失联男孩”母亲犯罪嫌疑人陈某批准逮捕。此前,乐清警方通报:男孩母亲与丈夫存在感情纠纷,为测试丈夫对其及其儿子是否关心、重视,蓄意策划虚假警情。

image.png

图为当时“失联男孩”

对此事件,人民日报曾评论称,“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被批捕,咎由自取。戏耍大众情感,伤害社会互信,消费民间善意,不依法处理,如何捍卫法律正义和化解公众义愤?为司法机关点赞,也倡议:不因个案受欺骗就丧失热心。再看到失联事件仍不会袖手旁观。”



责编:赵宽、王栋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