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智强:民进党把草根旗帜送韩国瑜 2020就是土包子灭东厂

2019-02-22 09:50:11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17日在脸书直播介绍以高雄在地农产品做成的调酒,不料隔日被蔡办发言人酸“不是好点子”,并且被不指名的暗示是“喝醉的土包子”。对此,除了鱼贩文山伯痛批,骂韩国瑜土包子就是在骂农渔民土包子,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也在政论节目中呼吁,2020年就是土包子灭东厂!

蔡办发言人黄重谚日前在脸书批评,“书法家,酒喝对了,可以写成兰亭集序。音乐家,酒喝对了,可以谱好三号交响曲,把莱茵河变成乐章。但一般人,开车喝,会变成酒驾,成为万民公敌。没有内容的人,直播喝,胡言乱语就成为全部。土包子喝醉,只会变成喝醉的土包子。”

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昨(21)日痛批,民进党把草根的旗帜送给了韩国瑜、国民党,2020年就是土包子灭东厂!

罗智强在政论节目中分析说,过去提到草根性、本土特色,大家都会想到民进党,但是现在大家提到土包子,就会想到国民党韩国瑜,把草根性接地气的形象送给了国民党韩国瑜,这都是蔡办发言人黄重谚批评土包子的效应。

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以及高雄市鸟松小区发展协会理事长陈清茂也说,过去在南部都是农渔民这些人支持民进党,但是一句“土包子”把这些人都得罪了。现在在脸书上,各地方的“土包子”纷纷响应,骄傲地说出“我是土包子”。(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