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呈"三脚督"状态 谢龙介:蔡英文最后必出险招拼胜选

2019-02-22 08:04:59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目前几份关于岛内2020“大选”的民调,蔡英文都是最低,民进党台南市“立委”补选参选人谢龙介却认为,不要小看蔡英文的意志力,他断言,2020在“三脚督”(指有三方势力参选)的状况下,蔡英文为拼胜选,最后必出险招。

谢龙介在谈话节目上表示,蔡英文拼2020的最后一帖药,就是死马当活马医。照理来说,台北市长柯文哲若想要选,蔡英文早在去年“九合一”惨败那天,就等同宣布2020出局。他曾提醒大家,民进党其实对基层的民意敏感度是很快的,如今竟说出像土包子这样的话,让他一直百思不解。

谢龙介点出,蔡英文为拼2020,快速整理部队,苏贞昌回归,再来陈其迈、林佳龙任要职。起码在她的组织里,这些人还有几十万票的实力,这几十万票就是蔡英文的底盘。最后赖清德不得已,一定会和蔡英文搭配选2020,赖清德的加入,“独派”10%的票就稳拿了。

谢龙介指出,再来蔡英文会压制高雄市长韩国瑜,对韩国瑜一手褒一手贬,两者并行,之所以褒韩国瑜,就是为了把柯文哲压下去,这就是三角手法。柯文哲最坏也不会掉到25%以下,到最后不管韩国瑜有没有出来选,蔡英文民调还是起来了,就成了“三脚督”。蔡英文要赢还有一招,叫做险中求胜,一定是怪招,这样她才有当选的机率。(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