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严打非法滞留外国人 被驱逐者最长10年禁止入境

2019-02-20 08:05: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韩国法务部将携手警察厅从本周起,对境内非法滞留外国人及其雇主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管制行动。

902045_126534_641.jpg

海外网2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务部19日表示,将携手警察厅从本周起,对境内非法滞留外国人及其雇主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管制行动。

韩国法务部表示,一经查处,非法滞留者将被驱逐出境,最长10年内不得再入境,并将对其雇主处以罚款或提起刑事诉讼。据悉,本次行动的重点打击行业包括建筑业、娱乐业场所和按摩店等。

报道说,韩国法务部还考虑与雇佣劳动部、国土交通部、海洋警察厅等机构联手开展联合调查。(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