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携手粤港澳三地共建国际一流湾区 增进民生福祉

2019-02-19 11:32:38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18日就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表谈话。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已全文公开。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将积极履行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严格依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会同粤港澳三地和有关部门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做好各项任务,推动规划蓝图中的各项美好愿景落到实处,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共同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湾区和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增进粤港澳三地民生福祉,成为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示范。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