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生自杀式袭击 又有4名印度士兵与恐怖分子交火身亡

2019-02-18 11:57: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0462666407235.pn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2月18日电 当地警方周一(18日)表示,查谟和克什米尔普尔瓦马地区发生枪战,造成了4名印度士兵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官。

据《海湾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7日晚间,包括印度国家步枪队、特别行动小组和中央储备警察部队在内的安全部队在接到“穆罕默德军”武装分子藏在普尔瓦马地区的消息后,包围了该地区的一个村庄,随后枪战开始。警方消息称:“随着警戒线的收紧,躲藏起来的武装分子开枪引发了枪战。”警方还表示,目前,现场的搜索行动正在进行。

此前,2月14日下午,约有2547名印度中央储备警察部队人员乘坐约78辆车从查谟前往斯利那加。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15分左右突然冲击了警察部队的车辆。爆炸发生之后,武装分子随即与警察部队发生交火。据悉,17日晚上的枪战地点距离上周的自杀式袭击发生地点仅约10公里。(海外网 濮阳艺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濮阳艺婧、罗伊晴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