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嘉全夸蔡英文做得太好 网友:原来民进党败选检讨是这样

2019-02-18 09:02:54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嘉全(右二)17日应邀赴宜兰参加活动,致词时力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立法院长”苏嘉全昨日(17日)赴宜兰参加宜兰“小英之友会”新春团拜,宜兰“小英之友会总会长”林金超说出“虽然说蔡英文没有让大家很满意”等语,苏嘉全反驳认为“我们不是做不好,而是做太好。”

苏嘉全回应林金超提到蔡英文做得不够好,“我本来要站起来问,哪一点做不好?”哪里做得坏大家来讨论,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敢站出来辩护,向反对蔡英文的人问说“到底她哪里做得不对?”

对此,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网友表示,“DPP(民进党)稳了稳了,2020稳稳的不用担心”“1124到现在,dpp败选检讨结果:Dpp做得太好”“原来内部评估是这样”“很棒,2020小英稳ㄌ!”“真当宜兰人连西瓜都投?”(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