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情人节为揽储出奇招:存一定数额可在LED屏表白

2019-02-15 17:26:25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情人节当天,一段拍摄于广西南宁街头工商银行门口LED屏幕上飞入各式表白文字的视频走红网络。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自今年2月12日至2月14日清晨,储户在南宁市各工商银行网点存入一笔不低于规定数额的定期存款,就可以在情人节当天,通过网点门口的LED屏幕向爱人表白。“我们此次活动的本意是吸引情侣、夫妻积极参与,但银行储户多为中老年人,所以在1500多条飞字中,多为长辈对家人的祝福语。”

网传视频中,在南宁一工商银行门口悬挂的LED屏上,正飞入各式表白: 每天早起来看到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小淇,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网友对这样的表白方式感到十分新奇:银行的屏幕还能这么玩,不一样的爱。写下祝福的人情人节带着爱人来假装路过,太浪漫啦。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银行是位于广西南宁的中国工商银行绿城支行。该行工作人员介绍,南宁市所有工商银行都参与了此次活动,“我们从2月12日开始,一直到2月14日清晨,只要储户完成一笔规定金额以上的任意期限定额存款,就可以写下一句规定字数内的祝福语在情人节当天被展示出来。”据悉,2月14日当天,共有1500余条祝福信息在南宁各工商银行网点门口的LED屏上滚动播出。

该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本意是为了让情侣和夫妻享受一次创意表白的惊喜,“不过,毕竟现在的银行储户以中老年人为主,所以这次1500多条信息中,更多的是长辈对家人,特别是对晚辈的祝福。专门为了参加活动来银行储蓄的年轻人并不多。”

北青报记者发现,仅在今年情人节当天,全国各地有多家银行的部分地区分支行,启动了个人客户按要求存款,便可使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客户情人节告白宣言的营销活动。中国工商银行绿城支行工作人员坦言,将门店LED屏打造成表白墙的目的就是为了吸引储户,“除了情人节,最近我们还会在元宵节推出类似活动。”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