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特巡警队长的春节:堵车就是堵心 路通才会民心通

2019-02-11 08:18: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一系列成果,让市民交手称赞。出租车司机马先生表示,从年前开始,警察就开始在街上巡逻,各个路口都安排人在维持秩序,对我们出租车司机来说是个极大的利好。交通状况好了,乘客心情也舒畅,也是提升了整个社会的和谐程度,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摩擦。

image.png

热心市民为警队送来热饮。

3.JPG

出租车司机马先生对警队点赞。

市民金先生带着女儿,刚刚买了年货准备开车回家。他对海外网表示,今年的路况确实比以往要好很多,多亏了辛苦巡逻的警察同志。以往过年期间市中心都不敢开车来,但今年情况确实是比较理想。

4.JPG

特巡警大队长王宝义在执勤点。

5.JPG

春节期间,对车站等重要目标巡逻值守,确保安全。

附近商业中心负责人吴德海和部分员工为执勤民警、辅警送来热茶,表达谢意。他表示,在春节期间,特巡警的上路执勤,极大缓解了附近的交通压力,让顾客能够更方便地出行,提升了商场的人流量,切切实实在为老百姓做好事。我们的员工自发组织,把热茶递到了他们手上,其实只是做了很小的一点事,表达一份老百姓对人民警察过年期间仍然忠于职守的认可、肯定和点赞!


责编:童芳、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