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特巡警队长的春节:堵车就是堵心 路通才会民心通

2019-02-06 10:13: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阳信县特巡警大队三分之一警力春节期间上街执勤。

海外网2月5日电 2月4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山东省阳信县采购年货的市民仍在“血拼”,在外打拼了一年的游子也陆续回乡,城区主要商圈交通压力猛增。但与往年不同,每个路口都有特巡警值守维持秩序,并有摩托车队巡逻,成为街头备受关注的“一景”。虽然城区主要道路车辆猛增,但出行安全得到保障,市民纷纷点赞。

特巡警队队长王宝义向海外网介绍,在春节期间,警队加强了城区中心主要商圈附近的巡逻力度,重点“防堵”,做好疏通工作,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2.JPG

上路巡逻过程中,警容严整。

他说,虽然今年机动车数量为历史同期之最,但拥堵情况为历年最轻微,剐蹭等轻微事故数量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7.7%。

责编:夏丽娟、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