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大使: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

2019-01-18 10:07:35来源:中驻加拿大大使馆
字号:

å¾Â®Ã¤Â¿Â¡Ã¥Â›Â¾ÃƒÂ§Ã‚‰Â‡_20190118092440.jpg

加国传媒:孟晚舟女士被无端抓捕后对中国影响严重,很多人对加拿大印象是非常恐惧,他们会担心在加人身安全是否有保障,尤其是企业家和留学生。您对他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您对此有何看法?

卢大使:任意拘捕一个没有违反有关国家法律的跨国公司高管,这在世界上是前所未有的。这的确会对中国人尤其是商界人士造成很大冲击,他们难免会对到相关国家旅行的安全问题产生关切。正如中国政府日前发布的旅行安全提示中所说的,建议中国公民赴加旅行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当然,我也注意到加政府也更新了赴华旅行提示。我要重申,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也是高度法治化的国家,我们欢迎各国人士赴华旅游、经商、就学,只要没有违反中国的法律,安全是绝对有保证的。

责编:孙熙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