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派"人士宣布参选2020 国台办:愿与主张统一团体对话

2019-01-16 10:48: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timg (1).jpg

海外网1月16日电 国台办16日上午10:00举行例行新闻记者会,针对“统派”人士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发言人马晓光作出回应。

福建海峡卫视记者:张亚中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有评论认为未来“统派”在台湾的选举当中会有更大的声量,请问发言人有何评论?

马晓光:我们对台湾岛内的事务,特别是围绕选举的事务从来不予置评。我想强调的是,我们对台方针政策是“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对于台湾岛内主张统一的团体和人士,我们愿意进行往来、接触、加强交流对话。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朱惠悦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