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莎·梅遭遇历史性重击 英国议员不顾禁令拍照记录历史时刻

2019-01-16 14:06:12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议会下院15日以大比例差距投票否决了英国政府此前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很多议员在现场甚至忍不住违反禁令拍照记录这一时刻。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很多议员无视禁止在下议院内拍照的禁令,将自己在投票大厅的照片发布到推特上,记录这一时刻。

据报道,出于安全考虑,议员一般是禁止在下议院内拍照的。但是在15日,这些给首相造成有史以来最严重打击的议员们未能抵制为胜利而狂欢的诱惑,一大批英国工党议员和118名保守党反对派成员兴高采烈地在下议院的“反对”区拍照片。

在英国退欧辩论中取得成功的劳埃德•罗素(Lloyd Russell)发布了一张照片,并配文字说:“现在正在反对脱欧的投票大厅中,真的很少看到有这么多人。特蕾莎•梅让下议院中反对她和她的退欧协议人都聚集在了一起。下一步我们要做的就是发起对首相的不信任投票。”

卢克•波拉德(LukePollard)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照片,并说道:“反对大厅内挤满了保守党议员、工党议员以及苏格兰民族党、自由民主党甚至更多党派。”

所有的这些议员都在投票反对特蕾莎•梅的退欧协议。这对首相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打击。

据报道,在英国下议院,当有分歧出现时,议员需要亲自走到“赞成”或者“反对”区进行投票。(实习编译:王新月 审稿:谭利娅)

责编:孙熙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