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否认曾为俄工作 斥责记者问这个是"丢人现眼"

2019-01-15 15:11:57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VCG31N1071850618.jpg

参考消息网1月15日报道 英媒称,针对美国联邦调查局(FBI)2017年曾调查特朗普是否秘密为俄罗斯工作一事,特朗普14日首度直接予以否认,称自己“从来没有为俄罗斯工作过”。

据路透社1月14日报道,特朗普还质疑了《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华盛顿邮报》称,特朗普隐瞒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细节,并没收了翻译员的笔记。国会民主党人考虑是否传唤这次会晤的翻译员。

《纽约时报》此前报道称,特朗普解雇美国前FBI局长科米引燃其可能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担忧,FBI遂启动了对特朗普的调查。有关报道发出后,特朗普对FBI和《纽约时报》发起抨击,但直到14日,他才明确否认自己为俄罗斯工作过。

“我不仅从未为俄罗斯工作过,而且我认为你们问这个问题就很丢人现眼,因为那是一个大骗局,”特朗普离开白宫时对记者表示。

特朗普与俄罗斯和普京的关系从他上任起就蒙上了阴影,特朗普一直称,对于他是否与俄罗斯共同影响2016年大选结果的联邦调查行动是一个骗局和“政治迫害”。

特朗普14日再度指责启动FBI调查的官员是“众所周知的无赖”,并称科米是“坏警察”。


责编:赵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