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春运加密航班

2019-01-11 15:37:58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11日电 为备战春运,新疆民航不仅增班加密乌鲁木齐至三亚、郑州等地的热门航线,还提前开售大量折扣机票。

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获悉,1月21日至3月1日春运期间,南航将开通乌鲁木齐—三亚的直飞往返航线,去程于11时45分从乌鲁木齐起飞,到达三亚时间为17时15分,返程于18时30分从三亚起飞,返回乌鲁木齐的时间为次日零时10分;新增乌鲁木齐—郑州的航班,增班期间该航线每天5班。

此外,在原有每周一、三、五、六执行乌鲁木齐—伊斯兰堡往返航班的基础上,南航新增7班周二航班,与原有班期错开,为旅客出国旅行提供更多选择。

目前,新疆民航推出“购票优惠”,其中,乌鲁木齐飞往北京、上海、广州的出疆航线折扣较大,疆内航线如乌鲁木齐至喀什、阿克苏、阿勒泰、伊宁、克拉玛依、博乐等地也有优惠机票。(记者尚升)


责编:赵宽

  • 路过